3/14/2005

ouch!!! did i forget something?

ouch!!! did i forget something?

today's valentines' day yep? mmm... hope i didnt hurt someone's heart :(

cuz i really don't know the exactly date it is...

Carol. thx for calling. and hope you will be happy today too:) cuz i am happy to receive ur call :)

3/13/2005

我不是一個.

不是一個很愛交友的人. 聊天程式開著卻也沒拿來聊天, 甚至常常不回別人訊息. 但是我卻是一個很重情義的人. 我很珍惜每份感情. 每當我回想到以前的種種, 我難免感到失落. 每當我覺得人生總是在失去所擁有, 我就覺得很傷心. 在眾多的朋友中, 能進入我心房的不多, 而會使我掛在心上的更是少, 由於我天蠍座孤獨的個性, 以及感愛感恨的特點, 我不僅在交友上更加細分, 也更珍惜每個愛我的人.

現在大概是4月13日的早上5:45分了. 沒什麼. 我上來po只是因為我的思念之情又犯了. 心理不免難過了起來. 我好討厭那些過去了的事情. 若是可以因為命運在相見的, 那倒是還好. 然而已經遠去的. 卻讓我傷心不已.

Hally, Betty, 我很想你們. 當然還有其他的人, 但是只有這兩個是說了也不會有人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