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05


我 在高中時的照片, 雖然那時候比較壯, 看起來比較身寬體胖. 但是... 我比較喜歡那段時光, 那段時間認識的朋友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群媽幾. 常常我會想, 如果我更用心經營這段時段, 是否我會過的更充實, 我看著高中的照片, 卻想不到任何我做過的有意義的事情... :| 太荒唐了!!!!! 我只記的我嗆過的人, 罵過的老師, 欺負過的學弟... 還有一起翹過課的時候... ... ... 有啦.. 其實有很多溫暖的回憶. 感謝高中得同學們. i <3 u all

(誰說我胖的... 我敢肯定我是有瘦下來的啦... ) Posted by Hello

3/31/2005

明天又是放假日


唉 唷...感覺過的真的很沒有意義. 看來我真的該花點錢去買些技術方面的書來看了. 整天吃喝睡玩. 真的感覺很不充實... 今天下雨了. 台中通常是不下雨的.我喜歡這樣的地方.一但下起雨來, 原本愉悅的心情會轉變成憂患. 原本憂患的心情會轉變成哀傷. 所以我討厭雨天.希望明天也是一個sunny day.

昨天在學校, 帶著朋友"沒什麼度數"的眼鏡, 到處裝氣質... 哈哈, 有氣質的感覺真好, 虛榮心真多的我.

3/28/2005


it's my latest photo :| yep... it's taken 2 weeks ago. and my hair should be longer now Posted by Hello

3/27/2005

這個禮拜的雜記

本來這禮拜是打算要回去台北去參加我高中同學公司舉辦的一個活動. 類似party吧? 但是因為有個網友從宜蘭來台中辦事情, 順便要帶兔子給我, 所以就沒有回去台北了. 而且還因此陪他打了通宵的網咖... wtf? 嗯... 那太痛苦了, 過程恕刪.

這 隻兔子, 我就把他取名兔兔, 懶的在給他叫什麼培培阿. 什麼咖哩了... 說到為什麼是"培培", 第一天跟他碰面,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他躲在我外套裡面休息, 可是我卻三不五時的讓我感覺一陣暖流突襲... 天阿... 他在我身上尿尿... 所以就取名英文的尿尿為他的名字... (一個晚上尿三次= =||) 他是隻mini兔子, 小小隻的. 帶有大大小小分布不均的棕色,黑色斑點, 非常的過動. 在高的籃子. 他都可以跳出來. 像我今天在睡覺. 他就有跳出來過... 然後在房間裡跑來跑去, 其實我不是擔心他出來會怎麼樣. 但是沒辦法, 他有過一個晚上拉三次的超高技術... 不得不堤防一下, 所以我在他的籠子上面又加裝了自己喜愛的牛仔布墊. (而且我房間有放樟腦丸, 也許是我常識不足, 我不知道吃了那個會不會死翹翹)

嗯... 寫這篇的時間是4月27日禮拜日的凌晨0:37分了. 我才剛睡醒... 就知道我這週末特別的不一樣了... 剛剛還帶兔子去跑步= =(他怎麼會這麼過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