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05

煩死人了




本 來以為無趣的暑假過去了,開學看到朋友們會快樂許多。實則相反!開學之後我的工作一直多到靠北,學校的事務,還有住宿室友的一些事情,然後自己私事,常讓 我一整天下來都很不爽。這幾天我也很強烈的感覺到我的脾氣開始煩躁,開始有衝動想要打人洩恨,真的很不爽... 儘管如此,我還是很努力的在壓抑自己的情緒。

大家都知道,一個班級的組成涵蓋班代以及其他股長,諸如學藝、副班代、公關、總務、等執行長... 當然,很多事情不是只有單單這些幹事就能做到好,班上的東西當然是全班必須要一起主持扛起來的,所以能夠全班一起參與的我都儘量分給幾位班上同學來幫忙。 當然!那些工作量比起來我自己的工作量,根本就只有約莫1:5的數量, 何況我還是一次分給5個同學起討論幫忙,昨天他們5個其中一個人就很不爽的找我麻煩,說什麼我憑什麼叫他們做那些事情,還推我,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 很暴力的人,但是我並沒還手, 因為我當他是朋友,只是他說的話真的讓我很不爽,不爽到我上課坐下來腦袋裡一直想打人,所以我就直接上課中就離開教室了,也許大家會問我:我憑什麼命令別 人做事情, 我的想法是這樣的。1: 我沒命令過,我一直都是用拜託的,你不願意可以跟我說,那我再找其他有公益熱心的同學幫忙,2: 我會找你幫忙一定是因為你對該事務比較了解,有規劃甚至是地理上,人脈上的優勢,甚至經驗也比其他人豐富。

有 話好說,我不是說不通的人,千萬不要對我動手動腳。你說你很忙,難道要跟我比較嗎? 我開學之後每天要跑一堆地方,然後有重要事情要宣佈,要幹嘛的,班會又不見全班到齊,催個東西就一堆人跟我complain一堆有的沒的,然後有問題每個 人都拜託我去找某某老師某某事務處,拜託!!!!我自己也是一堆事情要用耶,搬書的時候說需要5個人下去,好呀!班上大家都不自願,說等下上課有重點要宣 佈,我就自己去搬阿,說每個禮拜要開班會很麻煩,可以呀! 我也去跟老師要求每個禮拜沒事情的話就儘量休息,然後又說能不能不要繳系學會費用,好嘛!我也去幫你們問過了,也宣讀過你們的權利。說加退選要怎麼用, 喔!我也前前後後幫你們跑了問了不知道多少次。班上要辦迎新活動,只是希望全班能儘量到齊,幹!一堆人喊不想去是怎樣?自己班上的事情都不積極了,整天要 求我們的公關股長幫你們找聯誼,聯你老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