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05

Happy valentine's day

Happy valentine's day
祝各位越來越快樂,沒女朋友的不要難過,因為我也沒有...
不過情人節好像過了耶, 哈哈哈哈

是人民素質不夠好? 還是台灣真的病了?

這幾天又開始交交網友,聊聊天,很多事情以前會去爭的,現在似乎都看的比較開(是成熟了嗎? XD) 常常看到網路上一言不合,就會有網友邀群來對罵,好比現實生活裡,路上被人撞到或是被人的水噴到,就要電話邀約一起來打人一樣,似乎就是要個理,而且好像 聲音比較大你就贏了一樣,這現象非常奇怪。似乎只有台灣有這種情形,這種情況我稱之為台客的行為,先不管這樣是否很台客,當你再罵著別人的那一刻,殊不知 一根指頭向外,而四根向內。

有些人只是要求個自尊心,被人汙辱了就要討回來,自己討不回來,就會邀暍更多人來壯聲勢。自尊這種東西是人家給你的,不是你自己要就有,是勉強不來的,有 些人更是不擇手段,做不到他的要求就在對方背後說對方壞話,不曉得這樣子對他有什麼好處,更突顯的他的威猛嗎?好像就我這旁觀的人來說也沒有,反而讓人對 你的印象更差。熱心是我在網路上的特色,我喜歡回留言,聊聊天,有問題我要是懂得就會回答他,不懂得我也會提供他意見給他一個新的思路,但是好像就是會有 網友看不慣,我實在不曉得他們在想什麼,網路上討論區不是拿來討論東西拿來聊天,那請問他是拿來幹嘛的?今天我話多一點,你們看不慣干我什麼事,請問我有 惹到你們嗎?難怪大家總是說:知己,幾個就夠了,不強求。或許吧!!!至少我不像他們這麼爭一個理。凡事]可以看開一點或許比較好。

今天我打這篇只是純粹發洩一下,給那些世界觀狹隘的人看,那個討論區創到至今約有8,9年,而我的帳號是去年才申請的,如今我的發言數早就破2000,然 而我卻不時要被一群弱智低能兒罵,有那種發言數一篇,就是為了我而誕生,我還真是被感榮幸阿。而且他們可以把我罵的跟什麼一樣,但我根本就不認識他,我聽 到也只能笑,笑什麼呢?因為他說的好像跟我就是鄰居,好像跟我是十年之交,還真是會裝熟。不回文只是覺得回了或許會引來更多旁觀者的冷言冷語。何苦?好一 個病態的社會...真不曉得他們在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