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05

請發揮你的愛心.

原文出處 : http://family.saycoo.com/viewthread.php?tid=76718&sid=zlwz56
有沒有人要認養"可魯"拉不拉多?

暫時無力行善或無此需要的朋友, 請幫這些小生命把訊息傳出去; 有心養個寵物的,請您抽空去選一隻吧。

*請幫忙轉寄給願意幫忙這些狗狗的人好嗎?!感激萬分*
好朋友們, 給這些"小可魯", 一個活下去的機會吧!

因為可魯的電影,大家一窩蜂的在養拉不拉多,但卻導致拉不拉多盛產, 許多無辜的小生命就這樣被棄置。

也許你們不喜歡狗,也也許你們無法養狗,但請大家幫忙轉寄, 讓大家知道,這些小生命也渴望生存下來。

有心想養拉不拉多的人,
就不要再多花兩三萬塊去狗店買。 這裡就有可愛的小拉拉,期待被新的拔拔,馬麻疼愛。
請幫忙把信轉給大家 讓有心人幫忙領養 要趕快! 否則小拉拉過一陣子就會被安樂死了>.< 只要帶身份證, 和台幣300元, 即可認養, 成犬會植入晶片. 請於下面的時間到現場挑選, 萬分感激..照片如下. 我們很乖,我們想要活下來,不要被安樂死.... 我們很小,但是我們會和其他純種的小拉拉及各種名犬一樣聽話乖巧, 我們也很期待讓我們愛的把拔馬麻...。幫幫我們,我們不想被安樂死, 我們在南寮孤兒院裡面,孤兒院還必須收留更多的孤兒, 所以我們只能待2、3個星期,就要被處理........ 我們大家身體都很健康喔,我們在等把拔馬麻帶我們回家。 如果你不方便來新竹領養我們,可以用身分證影印本及委託書, 委託朋友來帶我們回家,幫幫我們好嗎?? 新竹市政府南寮收容所開放時間: 星期一到五是早上九點半到下午四點半 星期六日是早上十點到十二點 收容所電話03-5368329 新竹市南寮村海濱路250號 給牠們一個機會吧!

請大家有能力的人就幫忙一下吧... 我沒能力但是我還是拜託我朋友幫我領狗了. 希望我朋友明天會去.

興趣... 興趣...

最近愛車愛的很誇張. 只可惜一直金錢透支... 有存, 但是每次都會因為一些事情必須花掉. (交際?) 只是預計要買的東西一延再延. 誰知道這幾天剛好碰到了某越野精品店的特賣, 很多東西幾乎都是1/3的價錢在賣, 或是半價... 我看到了整個就是心痛... 於是魔鬼減肥計畫開始了, 每天只吃兩餐, 每餐只吃30元大作戰就這樣展開了. 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希望至少可以在這個月以內存到我要的錢. (好像有點多錢...)

說到這裡我就想起來我在大一的時候, 好像也為了要節約用錢, 有大概半個到一個月, 每天自己煮飯吃... 不過我技術不怎麼樣. 放棄的原因是因為太難吃了, 那一段時間我好像兩個禮拜才花500吧. 淨存了約3500到6000吧, 忘了... 到了大學之後, 什麼東西都要自己搞定, 開始了解錢的重要... 而且這一個禮拜選舉, 奇怪... 怎麼沒有人來買我票呢. 我也滿20了耶... 我學長投一票居然可以賺2000, 那我呢...

11/29/2005


maio, diao-ga, +N, A liao, yang-ting


maio, mei-fang, dia-ga, A liao, yang.


best f/ds all coming ^^ wei, shon, guo, mei-fang, yang-ting, yang.


my f/ds. Jo-dong


anniversary celebrations of a school (A wei)


nniversary celebrations of a school (2 cute girls ^\\\\^)

11/27/2005

YANKEES, DIESEL...


今天載著我媽媽去買日用品的時候, 順便跑去shopping了一下, 找到了一間有賣yankees, diesel, airwalk的運動用品店(而且超便宜!) 就想說要搜購一番... 有王建民的球衣, beckham的足球鞋, 還有我超想買的puma高統摔角鞋... 超殺的耶>_<~ 但是那間店, 居然絕大多數都是XL size, 當然我要買的話也是可以, 但是我不想後悔, 因為我正在轉型氣質路線, 這次回台北就是為了要把我的嘻哈寬鬆的衣服丟給我哥哥, 跟他交換衣服穿(他為了不用當兵, 整個人都在增胖, 說目標是90kg, 順便我要偷拿我哥的夾克 ^0^) 兩種風格的衣服都有會超難搭配的, 而且會變成大多數的衣服都買了放著濫. 而且我的生活真的很困苦... (!?) 生活, 交際, 玩樂, 車子... etc. 實在是供不應求. 所以只好打消念頭(而且根本就不想這樣子浪費錢) 所以我也只好一邊不爽, 一邊挑著那些僅存的衣服... 整個就是超級可憐的.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些自認為還不錯看的衣服. 我最近很哈騎士風格的衣服還有紳士裝(整個就是自以為騎著檔車的紳士.) 上次看到一件皮外套, 一眼看到就是超愛他, 看到他的price: 6x,xxx NTD, 整個就是心涼. = =

目前要在存個3000元= =, 要買檔車的搖臂, 還有m2r的賽車手套. 本來是下個禮拜就可以買了說! 阿不過我真的是太會花錢了. 只少順延了...

http://www.diesel.com/ DIESEL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