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05

恩... 想婚了...??!?!??!

我發現沒有相機,寫blog很困難,因為精彩度一定不夠。 (是[絕對]吧?)
加上自己的文筆實在沒有別人那麼神。
而且寫這個就好像... 突然想寫就寫,
可惜我也沒有那個時間坐在電腦前想寫就寫...

所以我也漸漸的懶的寫blog了。OTZ...

我覺得我這短短的人生(截至目前啦...)其實都是在懷念過去,
怎麼說呢?
-:我很懷念我的初戀情人,直到現在我還懷念他,我還是記得他的聲音,他的面容,他的身高, 他的舉動.. 以及他漂亮的字體。
二:我還是懷念我第一個可以偷偷戀愛卻不能正大光明化的女友,想起他抓著我的手臂,同時又得打發暗戀他的男生打來的電話,下了雨還要一起擠在小小的塑膠傘裡。
三, 我懷念我送修的摩托車... 人家都說愛車是男人的小老婆,說真的我是對台灣的大學女生傷透了心,所以有三不:不問,不聽,也不交... 所以我的重心都在我的愛車上,但是我的愛車給人撞壞了... OTZ... 心在淌血...
四, 與我有血緣的遠親,其實我也沒什麼遠親... 遠親? 頂多就是不常見面的.. 例如我大直的姑姑, 還有我最愛的表姐...

但是我卻從來也不懷念那些整天還唸著我的女生,也許這就是我的宿命吧,只能對著那依稀記得卻有模糊的記憶慢慢追念。而眼前的人我始終不會懂得去珍惜。有人 說,那是因為我還不了解那些我愛的人, 或許吧,我愛的是那種感覺,一但感覺被破壞了... 我想這世界上我愛不起任何人。 因為我無法容忍瑕疵... 是的,我就是這樣的人... 並不是我追求完美,只是我還停留在那最初的記憶裡... 我媽說這是自私,不敢否認。

至於我為什麼不勇敢去try?問那群中台的婊子吧,我其實很懶的跟他們打交道。有人說我帥,認識女友很容易,但是我不喜歡外貌協會的人,而且藐視向錢看齊的人。

PS:照片的問題阿... 再說吧, 老實說我也懶的跟別人借相機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