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05

fark... 太誇張了

期中考成績出來的差不多了, 除了幾個科目照著劇本走. 今天出現了預料外的事. why? 因為有個老師的評分方式很靠北. how? 總共題目5題計算題(或是應用題都可以) 我前面四題都對, how much i got? 55分而已, 但是有些同學, 前面四題不一定對, 但是分數比我高? 詳細說總共5題, 照理說是要一題20分, 所以前面全對, 照理說我要有80分, 但是不是... 我只拿到55分, 而且, 老師的評分是, 不管對不對有寫就加分, 那我全對怎麼沒有加到分, 幹!!!

反而有些同學, 前面不一定都對, 可是他有寫第五題(而且他第五題也不對, 甚至不完整)但是卻比我高分, 機車的是, 老師還說: 第五題有寫的都加30分, 三小? 也許有些人聽我說到這邊還是很模糊, 總之是這樣的, 老師亂加分, 然後第五題被加上了絕對值符號, 有寫 = 總分加30分. 很剛好, 我第五題不會, 就空著... 結果就是, 我前面4題全對, 只拿到55分, 其他同學因為第五題有摸到邊, 都拿了70, 80, 甚至90分? 幹!! 這是怎樣? 我本來照理說要及格的, 線在變成了班上的危險族群了, 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