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05

好一個有感而發


弟個人覺得這個女的很漂亮呢. 不過是指照片. 不曉得本人是否也是如此的漂亮看起來有氣質. 這女的正是大家所說的電玩美少女. what does it mean? 打電玩遊戲很厲害的女孩子, 又找的很漂亮. 就會被稱作電玩每少女.

http://soc.game.yam.com/viewdoc.php?id=767
而這個則是電玩美少男. 他真的很帥. 對吧 :$?

重點是什麼呢? 為什麼她們都可以這麼的帥氣, 美麗. 而我身邊卻
沒有 :$? fark u bitch!

4/25/2005

井上雄彥的畫?


面 這是我... 嚇到了吧? 哈哈, 我玩特效玩太兇了... 其實我發現... 有時候人們如果太熱中於某些東西, 漸漸的你就會有點相似於它們. 還真是奇妙呢. 我其實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我沒有外表上這麼cool. = = 大家都誤會我了... 以為我認識很多異性, 我再大學裡認識的異性目前是手指頭數的出來喔! 我是說知道我的名字而我也知道他名字的.

剛剛跟我以前澳洲認識的一個學妹在聊天. 其實是這樣的, 我以前也是一個喜歡網路上到處認識網友(當然偶爾會有私心啦), 所以我有玩icq, 而且玩很大, 玩到帳號有一堆人. 那都是題外話,回到主題吧!! 是這樣的, 我只是想看看我的icq帳號還能不能用, 我已經有2年沒開過他了. 幸運的是, 他還可以用, 不過卻已經沒半個人在線上了, 已經都會比較他有多少人在線上. 現在只剩下一個人. it's sophia, 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我的學妹. 於是我們就這樣聊了起來了. 他說他現在在美國讀大學. 真好... 家裡有錢就不依樣, 我問他說, 為什麼會在LA讀書, 他說:因為他喜歡LA, 唉... 我也好想去那裡玩呢. (不過他還記得我呢... 我看到只有他在線上, 所以我就傳他說: hi, do u remember me. 他回我 :yep. u r jeff from sydney. rite? 靠~~ 好感動>_<~~~) 這讓我想到以前在國外, 身邊都是這種爆有錢的朋友, 常常會想說"如果他看不起我怎麼辦" 雖然我家也不算窮. 但是絕對沒辦法讓我這樣花錢... (其實是被我花光了...) 我以後一定要賺大錢... 不管啦~! 這種自悲感怎麼可以讓我兒女也有呢. 今天我又想起了自己以前的事情呢... 每次接觸到某些東西就會回想到某些人事物. 不免傷感. but i will keep going.. (這句話我說感覺好沒說服力)

對了, 我換髮型了... 現在是有點爆炸的樣子. 可是我把他裝一束一束的. 我朋友都說這樣感覺好殺. 殺死你們阿!!! 聽說有人說足球隊有帥哥... :$? w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