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05

月圓.


夜 晚有夜晚的美麗,因此我常常在夜晚裡徘徊,這幾天睡夢中碰見了我多年來無法忘懷的人,我有時候常常覺得,自己總是在生活在錯過中,錯過了一班公車,錯過 了一個球賽,錯過了一場電影,錯過了認識一個知己的機會,甚至錯過了與心愛的人相處的時光。感慨也就這樣子越來越多,越來越厚重,只因為錯過的東西很難再 回來,有些東西一去無回,剩下的東西會不會回來,還要看緣份,雖然說相信緣份是一種很愚蠢的事情,但是也不能否定這神奇的東西。多年以來,我偶爾會再夢裡 夢到一些人,那些人可能當時已經被我遺忘,或許長相都已經是很陌生了,但是夢裡見到他們,那種熟悉感會讓你覺得"嗯!就是他,真是好久不見了。"神奇的事 情是什麼呢?是你醒來後,不但記得他的人長什麼樣子,甚至連他的名字都還記得。然而卻又有更加讓人感慨的事情,那就是失聯了...

這幾天 下來,思念的情緒更加的綿長,當一個人對另一個人思年深遠時,無數個夜晚,仍然無法停止在夜晚與他夢會,那種感覺很奇怪,尤其當你費盡心思去與他聯 絡時,卻很無力的無功而返,那是最痛苦的。難怪有人會說,回憶是最美麗的,或許吧,甜蜜的背後果然是有心酸來襯托的,至少在你回想到那份青澀童年時,你只 有窩心或是傷心的感覺,我是這樣覺得,也因此珍惜現有的人事物真的很重要,媽爸,我愛你。don;t leave me alone。betty,i  miss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