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05

月經期又到來.


最近心情很差,可能是我住習慣了高格調的地方吧?現在住在三重,心情鬱卒懶的動,今天還對家人發脾氣。

很 小的時候住在圓環的地方,夜晚不會很多車,附近空曠。到後來搬家到三興國小旁,附近也都是住家,晚上整條馬路不會有什麼人,雖然對女性來說可能恐怖,但 是對單純無知小時候的我,是合等的舒適,煩悶寂寞的心只需要望著天空走一走,頓時豁然開朗。這種習慣伴隨著我一直到出國,由於從小到大我都很獨立,只要給 我錢,一兩天放我獨處都不會有問題,起居一切事務難不倒我。也或許是這種嬌生慣養習慣了。現在的我很討厭吵雜人多的地方,喜歡自己一個人多餘混雜在人群 中。朋友們似乎都認為我很孤僻,其實不會,我只是動靜皆宜,我只是希望在我個人的時候,可以換來我該有的平靜。在動與靜之間,我很注重這個平衡。簡單的 說,我是個有計畫的人,想靜的時候我不希望被人打擾。

很抱歉今天對我uncle吼叫,又對我媽擺臭臉,我想我是悶久了,爆發了。原諒我這個喜怒無常又無故遷怒於你們的傻孩子。

今 天前女友傳我一堆照片,說什麼是我倆的兒子,靠!瘋子。拜託別沒事找事做... 雖然我承認我口氣很悶,不過... 她還真夠瞎= =說到孩子這件事情我就氣, 我媽前幾天跟我說... "士勇,你知道你還有一個弟弟嗎?" 吃驚是我第一個反應,無奈是我第二個反應。我真的是佩服我爸,生這麼多弟弟,自認自己很有錢就是了,可惜每個都是外遇來的,所以簡單的說,我總共有兩個媽 媽被背叛過,一個是我親媽媽,一個是害我爸媽離婚的後母,真屌... 聽我媽說我那個弟弟是在我國小的時候生的,原來... 我後母脾氣這麼差就是因為我爸爸當時搞外遇的關係,而家暴的原因只因為我爸爸背叛我後母,所以我後母拿我出氣,所以我只好摸摸鼻仔做個受害者。

發洩一下,希望心情有好轉。

最後我要說的是,職棒forever。這次職棒弊案也是我心情down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