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05

活到老拼到老?

今天我弟跟我說他要去加拿大玩,很不錯!yes, it is very good. 但是我有話要說... 這個週末他要考第二次基測,只因為第一次考的實在是有夠遜,分數我就不用說了,因為比我以前考的還低分,一張嘴巴整天說要國立的,只因為他堅持不要跟一群 男生無趣的坐在教室裡上課,也堅持不要跟一群台客流氓同一個學校,自視甚高或許是好的,但是讓我氣的就是他只出張嘴,並沒有比那些什麼不入流的人好去哪, 他也不想想若是要上好的學校又要沒有流氓到處都是女生,那肯定是私立的學校了,家裡兄弟比較多,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老爸已經年過50快55,每個月基本 的支出高達40萬,總共7個人要養,誰還有這麼多錢讓你去私立而且還得忍受你這麼不長進?這時代的國中生真的要檢討了。雖然說是住信義區,那請問你是真的 億萬富翁嗎?別被信義區三個字給迷茫了。真正該擔心的是這週末的考試吧?

挨... 我也是一堆錢不敢跟我爸要,學費,房租,生活費,這學期被當三科,雖然稱不上拼的跟狗一樣,但是真的有努力,下學期想要自己賺點生活費減輕家人負擔,都不 知道該怎麼辦。喔!對了,我弟弟要出國光機票就要4萬,可是我爸好像不知道這件事,因為我後母打算瞞著老爸幫他出4萬,真有錢:)我一想到我爸要賺錢到我 最小的弟弟讀大學,就覺得我爸很可憐。

註:我最小的弟弟今年才上國小而已。

7/04/2005

親愛低... 我成績出來了...
2564大一英文2A1 85
2591英文聽講1A1 90
2607體育 0A1 0
3231國文 3四子一甲 65
3232歷史與文化 2四子一甲 68
3233藝術鑑賞 1四子一甲 70
3234音樂鑑賞 1四子一甲 77
3235微積分 4四子一甲 48
3236物理 3四子一甲 48
3237計算機程式設計 2四子一甲 76
3238數位邏輯設計實習 2四子一甲 52
3239軍訓 0四子一甲 0

心理不平衡中... 又有兩科被老師死當. 數位是我自己的問題, 所以沒差, 到時候隨班修就好了... 微積分是怎樣... 我最好是考的比同學低. 物理... 挨... <<極度不平衡>>
勤益累積四科了,13個學分了。勤益真是好樣低。當鋪!!!

而且下學期的課表好遜.
禮拜1: 一二節軍訓 三四空堂 五六體育 七八九電子實習
禮拜2: 一二三選修 三四五電子學 六七選修
禮拜3: 一二三選修
禮拜4:
三四節班會 五六七選修
星期5: 一二三單晶片 五六七選修
(沒什麼時間可以插班修... 而且我還要幫朋友補修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