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05

牙齒... 嚇到我了.


因為暑假的關係,所以跑 回來台北,參加了幾個不同的同學會,花了不少大洋,也碰到了很多許久未見,甚至是不認識的人. 每個人開口都說:"挖~你長的好帥喔!有沒有女友?" (汗)雖然大部分我知道是客套話,不過我回答這類問題回答的有點煩。首先呢:我自認我長的普普通通,大概就是人模人樣。第二:我沒有女朋友,因為我覺得我並 不適合有女友。而且這也要看緣份... 我還沒有到花痴的情況 @@" 聽到這裡... 大家都會問說:"一定都是你甩掉別人的吧?" well... 每次到這裡我都會吐血... 不知道是大家都愛這樣吐槽我,還是怎樣...

(不過賴珮好可愛喔@@" 還看到了好多白痴~~~ XD 大家都沒什麼變,有點想念你們。維緯老師好親切~)

其 實是這樣的... 這幾天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蛀牙了,因為在勤益的日仔裡有幾天常常嗜睡,會忘記刷牙就上床睡覺,有時候又睡到很晚,甚至連牙都沒刷就已經餓到再找東西吃,吃 一吃,忙一忙才發現自己該刷牙。不過那些都是過了好久之後的事情了。就因為這些很智障的原因,讓我現在每天都刷牙刷的很勤奮,希望勤能補拙,不要讓我蛀 牙,然而懼怕的心裡確實成了我的夢靨,我每天都會不自覺得磨牙,整天擔心自己是否又要蛀牙,明顯的改變是,牙膏快被我用完了,大概是以前的兩倍到三倍使用 速度。於是乎,今天我跑去看牙齒了,帶著忐忑的心,坐上了那張機器椅子,天殺的,他檢查了很久都說我沒蛀牙,還幫我消毒殺菌了一下。最後跟我說了一堆有關 拔掉智齒的資訊,不過護士小姐很溫柔,我感覺比較奇怪是護士對前面一個先生好兇,可是卻可以百般溫柔,時時對著我展露他那100分的笑容,why= =?

by the way... i dont sleep well these days... what happened... 颱風快到了,大家要小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