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05

Summer vacation

我的blog好像休刊了很久,藉口是我現在用的這台電腦速度很慢,而且沒有新注音,要知道舊注音可是要記住它的字體順序,這可花了我很多天適應呢。

尾隨著期末考的結束,暑假開始了...
好消息是我順利的過了一年 級。壞消息是我會越來越忙。為甚麼我會越來越忙呢?因為同學的陷害,而很順利的當上了班級班代。班代的事務之多:舉凡跟老師套交情話家常,幫同學問課程, 幫班級跑開會,且每天必須要跑一次連絡櫃,外加大小事物都得扛在身上不能忘記-_-;;我想跟我熟的人,光是第一樣"跟老師套交情"就知道我有多大的挫折 感 Orz。當然跑腿的東西我一定也會很不耐煩啦~~~~ by the way,我超大神經外加糊塗。常常會忘東忘西,還希望老師們放我一馬,我真的不是兇手= = i will try my best...

另一個狀況就是時間變太多了,打工是第一個在我腦海裡浮現的,但是我不願意像以前以樣淨做些對自己將來比較沒有幫助的職業,例如什麼賣場工讀,或是做什麼餐飲業的waiter.

My friends one day told me this "嘿!阿勇,我爸的餐廳有缺人,你會英文要來嗎?"

聽起來很誘惑,但是我希望可以做些有關電子的,前幾天騎著車子花了10多分鐘甚至20分鐘去NOVA找工作,但是似乎都沒什麼我能做的,灰心之下想 說去燦坤問問看,誰知道給我來一個電話通知,通知了一整天都沒消息。說實在話,我很失望ㄚ~~~~浪費我大半的美好時光空等你一哥不會響的電話。

下學期我打算半工半讀,老是花家裡的也覺得很沒面子,仔細想想也該是時候為自己負責任,順便為未來做些打算,該戒的都戒了,應該是沒什麼難事做不來的。

PS:我那廚師家庭的朋友對煮菜真的有一套喔,呼呼~以後偷偷跟他拜師學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