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05

YANKEES, DIESEL...


今天載著我媽媽去買日用品的時候, 順便跑去shopping了一下, 找到了一間有賣yankees, diesel, airwalk的運動用品店(而且超便宜!) 就想說要搜購一番... 有王建民的球衣, beckham的足球鞋, 還有我超想買的puma高統摔角鞋... 超殺的耶>_<~ 但是那間店, 居然絕大多數都是XL size, 當然我要買的話也是可以, 但是我不想後悔, 因為我正在轉型氣質路線, 這次回台北就是為了要把我的嘻哈寬鬆的衣服丟給我哥哥, 跟他交換衣服穿(他為了不用當兵, 整個人都在增胖, 說目標是90kg, 順便我要偷拿我哥的夾克 ^0^) 兩種風格的衣服都有會超難搭配的, 而且會變成大多數的衣服都買了放著濫. 而且我的生活真的很困苦... (!?) 生活, 交際, 玩樂, 車子... etc. 實在是供不應求. 所以只好打消念頭(而且根本就不想這樣子浪費錢) 所以我也只好一邊不爽, 一邊挑著那些僅存的衣服... 整個就是超級可憐的.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些自認為還不錯看的衣服. 我最近很哈騎士風格的衣服還有紳士裝(整個就是自以為騎著檔車的紳士.) 上次看到一件皮外套, 一眼看到就是超愛他, 看到他的price: 6x,xxx NTD, 整個就是心涼. = =

目前要在存個3000元= =, 要買檔車的搖臂, 還有m2r的賽車手套. 本來是下個禮拜就可以買了說! 阿不過我真的是太會花錢了. 只少順延了...

http://www.diesel.com/ DIESEL的網站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