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05


我 在高中時的照片, 雖然那時候比較壯, 看起來比較身寬體胖. 但是... 我比較喜歡那段時光, 那段時間認識的朋友也是我最喜歡的一群媽幾. 常常我會想, 如果我更用心經營這段時段, 是否我會過的更充實, 我看著高中的照片, 卻想不到任何我做過的有意義的事情... :| 太荒唐了!!!!! 我只記的我嗆過的人, 罵過的老師, 欺負過的學弟... 還有一起翹過課的時候... ... ... 有啦.. 其實有很多溫暖的回憶. 感謝高中得同學們. i <3 u all

(誰說我胖的... 我敢肯定我是有瘦下來的啦... ) Posted by Hello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