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05

現在是寒假吧?



這個是iMAC g5 :)

恩, 其實寒假已經過了一半了吧?
時間很快呢~
春節就是今天了,
馬上就要過年,

所以~~~
今天, 就讓我這個已經要20歲的厚臉皮
說說過年的願望吧,


我~ 是一個電子系的學生, 目前就讀勤益技術學院,
未來的目標是賺大錢,
今年的過年,
我希望可以拿到壓歲錢
(沒辦法, 錢很重要... 沒錢萬萬不能吧)
我想要把我的破電腦換新,
不過說真的, 我的電腦也不算是多破.
只是我的主機板快爆了.
被我用的有點太過火,
(沒辦法, 我是電子科的, 想多學一些電腦知識....)


不曉得, 大家都有什麼樣的願望呢?


PS: 其實我也想要一台POWER MAC G5.

文 : Jefford 'Marsville' Chang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