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05

給摯友的一段話



想,大家都是怕寂寞的人嗎?
也因此我常常在想,是否被遺忘了呢?? 或許並沒有吧,但是為什麼當我思緒擾亂時,我收不到他的關注。當我思念深厚時,她感受不到。當我心靈受創時,她不在我身旁?

或許這關係到一個人的依賴程度吧?讓我想想,其實我從小就自己住,我似乎並不仰賴什麼依靠。也或許,我一直需要一個依靠?well... 這不是我要說的東西。

說到這裡,我想我要先介紹一個人:我都叫他可仙姆,是我網路上認識的朋友,當然,我不是愛交友的人,這個也絕對不是交友網站認識的,何況我也不是gay(雖然大家都說我像gay。就連網路算命都說我是gay)
可仙姆是我玩遊戲認識的(應該很好猜到吧?)不過不是線上練功遊戲,我對那完全沒有興趣,跟我熟一點的人,就會知道是玩什麼認識的了,這邊我不想吹牛我多會打那個遊戲,因為還是一樣脫離主題。

我 只想跟他說,喜歡的相反不是討厭,這句話你懂了嗎?當他對你不聞不問時,是否更讓你痛苦呢? 一個會把你掛在心上的人, 不管討厭或喜歡,至少他是掛你在心上,你還算有機會反駁,或是讓他察覺到你的好,以及你的存在。然若是他根本不在乎你,你對他根本就只是一個拖油瓶,你的 存在對他沒有什麼意義。但是你煩他,他會不高興,而他若是對你有需要,卻又強裝跟你關係很密切。

你會喜歡這種關係嗎?你人很好,也缺乏心機,你根本無法真正探視對方的內心,這樣的你想必很痛苦,不如放開她吧!雖然我認為跟你說這個有點怪怪的,但是妳若是心情不好,可以找我喔~!我可是永遠願意為你費心的。

PS:找點興趣吧,身為男人就是要有氣勢(?!)恩!心情不好,就讓自己埋頭在興趣吧?閱讀,音樂欣賞都不錯呢

最後,我要告訴大家,真正適合你的人始終會出現,所以不要強求,強求來的都絕對不是你的,為何不好好加強自己的內在,靜靜的等待那天的到來呢?

下次我想跟大家談談現在人的疾病。

Comments:
哈哈, 你又有來了喔. 過年了呢, 你有拿到紅包嗎? 想當初我在澳洲還是照樣拿紅包呢, 只是錢是澳幣而已:(

而且都拿不到多少, 頂多我姑姑大發慈悲, 給多一點而已.

昨天過年跑去信義國中打棒球呢~~ 被我哥哥操的半死:(

你喜歡狗嗎? 我家有一隻黃金獵犬喔, 我弟弟說才3,4個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