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05

最近喜愛的音樂


多人在音樂的TASTE有各自的喜好. 有人喜歡西洋, 有人喜歡東洋, 有人支持本土, 有人喜好國外,有人喜愛現代音樂, 也有人崇尚古典, 皆看個人嗜好, 筆者我呢? 其實沒有什麼特定的喜愛音樂, 難道是自以為音樂領域寬廣? 當然沒有~~ 其實筆者我不認為自己的歌聲很好聽, 唱歌是需要勇氣的, 但我欣賞音樂.

題外話:筆者這學期最大的樂趣, 便是再禮拜一的時候, 去上古典樂課, 少看我掉而啷噹, 我可是美術科的, 曾經啦~~ ^^ 我的古典樂報告可是超高分的呢!!!!

個人認為這一陣子有不少好聽的專輯值得各位跟我有相同喜好的人去買:

1. BoA 靈魂深處

這是一張精選輯, 我想大多數的寶兒狂熱一定不會忽略這張, 當然筆者我可是已經入手了呢(MP3= =) 若是看到他的歌曲選單, 你會覺得其實他不過就是一堆舊歌拼拼湊湊的弄出來搞成一張精選輯, 不過但是裡面卻多了一首叫做lalala love song,對於哈日迷, 這首歌肯定是再熟悉不過的一首歌, 當時日劇長假的主題曲呢!

2. kinki kids 近畿小子 Anniversary

近畿小子值得紀念的第20張單曲「Anniversary」搭配第2張精選輯同時推出,並同時收錄「Anniversary」的特殊紀念版本。

3. 周杰倫 無與倫比演唱會 CD.

這張也是超棒! 2004周杰倫「無與倫比」演唱會所呈現的是最低調的華麗,是一場音樂最大、音樂至上的盛會,有從天而降超神的開場,也有原住民融合嘻哈的風潮,更有現場Unpluged的情歌演唱。

4. 陶喆 太平盛世

這張應該不需要我多介紹吧... 身為華人應該都對此感興趣呢!!!!

5. 倉木麻衣 Wish You The Best

這是有段日子了吧? 但是都很好聽, 另外我個人推荐他在紅白演唱上的那首"通往明日的橋樑"此通往明日的橋樑非彼通往明日的橋樑, 差別挺大的呢. 有興趣不訪去找找看.

6. 濱崎步 MY STORY

這就懶得介紹了, 我覺得它的MTV都很棒呢!

7. 基音樂團Keane 希望與恐懼Hopes And Fears

這張是我最近唯一聽的外國團體, 算是搖滾樂團, 主唱音色很獨特, 很好聽.
Posted by Hello

Comments:
那個hello的連結可以直接在hello裡面設定讓它不要貼圖的時候順便貼連結...
 
那沒差吧?
他這樣設定可以縮小圖片阿...
按下去之後才是原始大小呢
 
我說的是段末"很好聽"字句後面那個hello的廣告連結...
 
喔, 那沒差啦, 我只是懶得刪掉而已
 
猴丫.....我該不該留在這唸書呀....
這邊不是不好,但我會粉想念台灣的一切...
捨不得耶...>O<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