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05

給Carol的一則留言.

Dear Carol:
我 知道你會很想回台灣. 這份感覺我也曾有過, 即使我在那裡擁有了摯愛, 友情, 當時的我仍然是對台灣充滿憧憬, 心理想著"我什麼時候才能在看到我爸媽呢? 想著什麼時候才能在看到同學呢?" 但是, 我認為那只是剛開始的時候, 久了那種感覺便會漸漸的轉淡, 現在的我, 其實也不後悔在台灣讀書, 因為我可以認識你們, 但是我也會後悔當時沒繼續在澳洲讀書, 因為我嚮往那裡... 你多呆一會兒吧, 不要像別人一樣半途而廢呢. 那種人我很看不起喔!! 我希望你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呢. 像我就超想回去澳洲找同學:'(




Comments:
那就去阿.
不然我看你都閒的發悶了~~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