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05

my dear friends. 私はあなたについて頻繁に考える


本來今天要說有關自己的興趣呢!!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
今天讓我來說說我在國外的關係匪淺的好朋友好了。

這樣說吧!她很可愛,個性不錯,
說句實在話,我本人不算是很健談,
不過 陪她聊天,總是可以聊得長篇大論,
她給我的感覺很舒服,就像是出去玩可以輕鬆的對話,走到那玩到那的感覺。
感覺很透徹,就像是天空一樣,讓人心理清澈開朗。Posted by Hello

當然囉~這麼好的一個人,出國了當然讓人很感傷,
(我當時可是有難過到哭哩,看我多麼的感情豐富... :D)

但是,說是了解她,也不盡然。畢竟要徹底了解一個人,很難吧。
所以囉,我只希望他在國外可以很快樂,好好的玩,
不過玩樂之餘,還是要好好k書喔!!!!

回想起以前,當我剛出國時,其實我也曾經很熱血,
想要把所有的書籍都看完(結果看最多的是日本雜誌跟中文的小說)
當然我也有那種不曉得要幹嘛。全身軟趴趴的日子,
所以,我就開始玩社團,這也就是我後來為什麼跑去踢什麼足球啦,學什麼拳擊啦~~~

不過我想最好玩的,莫過於跟好朋友們跑出去玩啦,跑去city打電動阿~看電影阿~
跑去china town玩啦~一群好友跑去別人家裡打電動~吃東西~看電視啦~其實社團真的是不錯的地方,真的可以認識的更快,學到的更多,反正你這麼可愛,那就不用擔心沒人理你啦!

說到去澳洲,其實我剛開始真的有想學很多語言呢! 韓文,日文,廣東話,不過本人我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小孩。所以最後都只學了一點點皮毛。

連的英文,我回來已經4年多了,其實也忘的差不多了,文法最糟糕吧?居然還被人家罵說:[文法差的要命, 不會英文不要說]

呵 呵,說到這邊,感覺好像脫離主題了???恩~其實我是想鼓勵我那關係匪淺的她,在國外可要好好加油呢!沒事就給我一封emai,或是幫我留個言吧,我想 時差的問題,可能會影響到我兩msn上碰面的機會,所以,就決定找個地方來聊天吧,這也就是我當初找到這個網站的目的了。

しかし まだとても 不精である

不曉得上面這句話有沒有打錯呢。

我說珺阿~ 你就不要這麼懶惰阿~ 多打一些給我會死喔!!


Comments:
照片換一張清楚一點的啦...這張糊糊的,用手機拍的吧?

英文阿...真的是我的罩門阿~"~ 為什麼我不是米國人...這樣我就不需要學外語了,也不用整天煩惱編碼的問題,或許一輩子都用ASCII code就夠了,不然每次都要為了Unicode和Big5 code的事情煩惱...
 
哈哈~
白痴SAMUEL, 恩~~ 英文就順其自然吧,
走電子這條路, 碰到原文的路還多的呢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