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2005

This is David Beckham


This is David Beckham. Posted by Hello
if u ask is it ur hero?
I say yes.
沒為什麼, 因為我最喜歡踢足球,
可惜我體能退步了,
而且上次的五人制足球也沒踢到冠軍賽,
所以不爽.
輸的那場被踢的很慘呢.
雖然三場下來, 我得分破了10分,
但是輸的那場, 卻足以讓我前面的得分都歸零呢.
我就是一個不服輸的人.
雖然david變的很輕浮,
但是, 我喜歡他說話看起來斯文斯文的樣子

雖然說是my best.
但是也算是我的興趣之一吧.
我有不少興趣.
但是大多是運動類吧?
籃球? 足球? 棒球? 拳擊? 跑步?
非運動類的話,
大概就是電玩, 電腦, 閱讀, 音樂, 藝術, 電影欣賞, 其實我跟大多數的人差不多吧?
只是我比較... 奇怪. 運動跟音樂藝術, 閱讀似乎比較無法聯想吧?

下次談談我的興趣的一些比較相關的東西.

Comments: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哈哈, 原來你有上來看阿.
我還以為你懶得上來看哩,
那個韓文就讓它變祕密吧:$
你要好好加油捏~~~~
= =||
你說的凌晨三點, 是我這邊還是你那邊...
應該是我這邊吧????
那你怎麼也還沒睡哩~~~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