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05

減肥...?

電腦今天重灌了,原因並不是中毒,也不是什麼資料越來越多,導致電腦越來越慢。真正的原因是因為我的windows的user.dll有問題,使得我不得 不重新灌它。而我備份的主機板驅動程式居然意外的掛了,使得我只能開機卻不能上網,而且電腦的執行速度可能已經到谷底了,讓我懷疑自己用的電腦是不是從前 的pentium133。我想...當這篇被po在網路上的那一刻,大概就是我的電腦剛剛調整好吧!不過我文章是事先打好的就是了。

最近因為越來越窮了,每天花的錢越來越少,昨天我整天只花了30元。早餐的20以及晚餐的10元,同學們都很意外。當然...我自己也不太相信我是如何這樣堅持過來的,好幾次都想好好吃一頓,但是最後經過了食館,總是會勉強自己不要停下來。

除了周末跑去練棒球打擊花了200元,以及自己買麵條跟佐料以外。我這禮拜其他花的錢,大概還不超過100元吧。肚子真的是餓到不行的時候,就自己弄超難 吃的麵吃(其實我還蠻後悔的...花了200多塊錢,快三百塊錢,煮出來的麵居然這麼難吃,這樣我還不如買一堆泡麵吃算了,至少吃起來比較快樂,也不會每 次都快噁吐)吃的少,但是我卻保持一定量的運動,最近體重掉下來不少,大概有5公斤了吧?兩個禮拜而已,不過整個人卻沒有變小隻的感覺。朋友說是因為我變 壯碩了。我想也是吧!因為那種肌肉變大變腫的感覺很明顯。但是我身體不適的情形也開始浮現出來。有時候會嘔吐,不論是吃完東西,或是空腹。而當我肚子感到 非常劇惡時,兩個車輪餅就可以打發掉了。真是省。

Comments:
你是在自虐喔, 不至於窮到沒錢吃飯吧, 省錢要省在其他地方啦...
 
案... 問你依個問題.
為什麼有些影音檔案.
明明是5分鐘的長短.
可是用wimnap跟windows media player撥卻只得到1分鐘的長短.
而且1分鐘到了還會繼續播放下去.

但是如果用media player classic撥又沒問題, 他會變成5分鐘.

... 我做報告要用到這個影音,
我轉檔了還是依樣, 重新編輯過, 他出來的是5分鐘, 播放又變成了1分鐘......
案= =
 
哀... 這幾天要開始擔心這學期了...
哀... 運氣不好會被1/2...
希望我運氣沒這麼慘.

微積分...上次應該沒考過, 期末再沒過就掛了. 物理上次考5分. 期末考也不怎麼樂觀, java, 上次全班作弊, 而我沒做弊, 也不樂觀. 雖然我考高了還是可以過.. 而我也打算從java開始拼... 數位則是全班都掛... 下次不過我就很不樂觀... 哀... 很煩
 
上面學分加一加就已經11個了... 一學期也才21個學分... 傻眼...
 
重灌之後感覺電腦更奇怪了...
哀...

逼我在重灌一次..

Carol消失了喔... 好想你喔
 
...
你家鍵盤壞了喔... 怎麼越來越克難...

這幾天開始日夜顛倒了. 晚上都睡不著.
所以就利用晚上開始讀書. 前幾天在複習XHTML跟HTML還有CSS, 現在在讀JAVA,
又要週末哩~~ 這禮拜要回去台北:)
 
對吼...
男生我記得不能在18歲突然出國讀書.
要弄很多手續= =

他也快畢業了阿. 都校慶結束了.
我還記得你校慶跑來我們學校找我哩.

我印象中洗法跟染髮都算簡單.
可是要到剪髮卻還有ㄧ段路.
要好好加油.

最近越來越忙了... 哀...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