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05

郭一峰


有人說我長的像他. 挺多人說的... 網友, 同學. 路人= =? 不過我沒他這麼壯大吧?

Comments:
我覺得你比他好看一點...
 
= =? 原來如此. 我這幾天都被叫郭一峰了..
 
... 我還是不知道怎麼打阿.
我問過phs中心的人. 她們交我的方法根本就不能用= =

我還是等你找我療skype好了.

最近音樂報告作好忙.

而且剛好碰到我有一個朋友很機車... 有空我在跟你聊吧~ 珺~ 你沒事要傳我ㄚ= =
 
打不通阿~~~ >_<~~
每次都這樣...

... 有件事很奇怪.我自己的網站, 用我家的網路卻上不了...
 
...
可是他說的是中文耶... 您撥的電話是空號= =?

喔... 我成功哩. 要用002= =
 
最近都弄報告弄到快早上... 感覺快死人了.
等下晚上還要去看棒球 ~
 
嘿嘿, 彭政敏有打全壘打. 帥!!
不過鋒哥運氣很差, 一次三振. 2次倒楣被接到
 
嘿嘿, 彭政敏有打全壘打. 帥!!
不過鋒哥運氣很差, 一次三振. 2次倒楣被接到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