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1/2005

我的朋友以及裝女生的弟弟(狗)














最近拍的照片. 一些是我同班同學. 一些是附近冰品店被我訓服的狗 :)

Comments:
roger= =
but it gonna be so expensive
 
真是辛苦你了.
我明天要考兩科, 外加補課.
希望可以過. 因為那科真的很重要
 
對了. 我的朋友重考四技二專.
考了630分. 真是厲害
 
好勤勞喔~ 不過這樣也好. 哪像我這麼懶惰= =| 持珺要繼續加油喔!

期末考我也得好好加油哩.
 
今天去找房子. 哀... 都好貴= =
想省錢. 暑假要打工囉, 下學期決定打些散工.
 
對了. 這支狗的店已經關了.
真是辛苦他們了. 裡面漂亮的姊姊說要出國讀書. 他說出國讀書很好玩.

但是我測試過他的英文= =...
他說他出國過兩次了. 去遊學.
但是他的程度讓我覺得是去浪費錢的...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