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05


My love

Comments:
i am sick...= =||
 
我了解你的心情....><"
因為我跟他也很好...
 
呵呵. 有好很多了~~
我最近因為練棒球練到變壯了喔~

哈哈, 到時候給你看魔鬼筋肉人 XD
 
齁齁~ 嚇到了喔~ 我現在棒球打擊都打130km囉... XD
半年前剛接觸棒球時打100都有問題. :| 真是進步神速.

最近開始日夜顛倒在讀書了.
珺要保佑我all pass >///<
 
= = too late... i got 1 failed alrdy...
 
electrical logic XD
這個只能怪我自己嚕. 居然不會操作 XD
會寫程式不會操作硬體
 
my god...
我算過了...
我如果真的運氣不好這些危險科目都被當掉.
我就1/2了= =||
 
test~~~~~
 
= =對阿... 你不知道我的學校是當鋪阿= =
當東西特別容易的學校...

希望昨天的微積分老師大發慈悲.
還有今天的國文跟java也希望老師放我一條生路...
 
muhahahahaha... 今天寫考卷寫到笑出來
 
因為居然都會= =
我自從其中考考不好之後.
每天都有溫依點書的習慣.
結果java考試期末考總分150.
我預估也拿到130分
 
你不會真的被二一吧...||
我最危險的微積分學期成績竟然及格了 - 64分
至於我最高分的應該是OOP...學期成績95
 
= =
我應該是不會哩...
目前知道兩顆必當...
其他的則看老師的心情
 
omg... so he finally decided to go aus :|???
so... how is he doing anyway???
 
i dreamed u yesterday
 
DONT WANT TELL U :$
how r u?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