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05

俺即將消失ㄧ段時間!

  如主題,所以有事找我的,請用手機與我聯絡啦~!!我的號碼想必這邊的人都有,那我就不公佈哩,至於消失的原因真的有很多:
  第一: 省錢,既然沒在玩網路遊戲,也沒在交網友,那麼就不需要這麼頻繁的上網囉!!省錢的另一個理由就是希望可以幫忙家裡有效的理財,畢竟家裡人口數太多,越後 面會越艱難。現在年紀大了,雖然還是沒有工作能力,但是能省就要省,儘量自己存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我想我爸媽負擔也就少多了。我連以後的日子什麼時候該 打工,什麼日子該幹嘛都計畫好了,希望可以好好充實自己。
  第二: 我上學期被當太多科,為了避免越滾越大,所以必須要更加努力在課業上。加上自己是班代,要主持班上的事務,自己的事情也會多到不行,也希望可以打打散工。這麼忙碌的情況下。當然是只好把遊戲休閒的時間縮短囉!!
第三: 自己開始有責任感,所以期許自己在未來可以對自己負責任,玩樂是屬於小孩子的,再過3個月就要滿20歲了,誰要送我禮物呢?哈!! 當然不會奢望啦!!只是... 20歲人生過了1/4了,接下來的東西難度更高,壓力更大,當然也要更有責任感囉!!
所 以就是這樣子, i am going to be so busy after now. dont miss me too much,有機會我會在上來寫寫文章。這幾天,開始閱讀報章,總覺得自己腦袋空空如也,很糟糕! 浪費時間在玩樂跟發呆看電視的時間真的太多了... 中秋節好像快到了,朋友們約著要去烤肉,但是我真的很抱歉... 因為我實在是窮,又不想跟家裡要錢。尤其每此看到老爸的背影我就知道我不該跟他要錢。 希望朋友們原諒我。原諒我在往後還可能會繼續跟你們放鴿子,如果真的要怪的話,就怪我小時候太會花錢了,老大徒傷悲。

I miss you all. best wish :)

Comments:
唉唷, 當然不會逼你打電話給我啦, 反正!!! 我會想你的啦, 你要好好努力, 等你回國耶~~~

給鼻尻, 你有錢賺, 哪怕那只是一點點錢, 有就好偷笑, 當然沒在怕, 我可怕死了. 往後的日子我或許會更辛苦... 我只能怨自己先甘後苦阿阿阿阿阿!!!

ajaja fighting, carol 加油!
 
有時候覺得你其實還滿乖的...雖然常常白目白目的,好像不跟別人起點衝突會受不了似的。

我覺得人生都註定要為了一些事情煩憂的,不論在何時,雖然不知道怎樣才能讓自己獲得幸福,不過,做自己覺得正確的,就是最好的決定了。

總之,希望你快樂。That's all.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