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05

just back

剛剛發生了一點小插曲. 當我興奮的拿著論子要去學校的後門換輪胎的陸上. 經過了一個小巷子, 在我要轉進去時, 一台車子突然就出來了. 幸好我並沒跟他互撞, 倒楣的事情是, 我倒車了, 因為太突然了. 一下子沒有力量跟時間去拉車子, 所以車子難免有些許的摩擦, 而我的身上, 因為腳要下去撐住, 左腳腳踝有點擠壓到. 左膝蓋擦傷, 右手臂擦傷. 不小塊但是也不深. 還有我的胸口也擦傷了. 怪地方... 仔細回想一下, 原來是我在扶車子的時候, 給後照鏡給弄到了.

恩. 結論就是, i am ok. dont worrie. all m'f/ds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