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05

泥巴戰


上禮拜四因為老師偷懶(說什麼要去選校長)所以我門就提早放學, 當下覺得很悶, 悠閒下午難道要像貴婦人一樣翹腳喝咖啡看美容節目? 當然不可能啦!! 像我這麼熱血... 當然是要去爬山啦!!! 我們跑去薰衣草森林. 整路都是薰衣草, 還蠻香的...


一路上看風景...? 少傻了! 哪來的風景, 整路上都在施工, 沒知道整個山路都是爛泥巴. 好險我的輪胎是耐力胎, 而且我車身夠高. 除了我以外, 有兩台速克達(就是路上一大堆的那種)還有一台雲豹... 我常常已經踩著我的假越野車跑了很遠之後, 才發現她們嚴重繞單. 好險的是我們這次都沒出車禍


之後我們終於到了薰衣草森林, 並且拍下了這張照片, 可以看出來我又偷穿著沒還給學校的比賽服, 哈... 冬天太冷了, 就懶的還了, 順便還可以保暖呢!! 但是疲勞又漫長的越野道路, 早已經讓我們失去了玩樂的想法... OMG, 超累的. 心裏只想著什麼時候可以解脫而已.


再補一張照片, 看這張或許看不出來我的車有多髒, 其實我整個土除, 後燈, 還有椅墊噴的都是土, 我整路都是站著騎車... 必須應因道路的狀況來操控車子, 做著反而會打滑. 我引擎也都是髒的...


回到家裡之後... 大家的車排一排... 來個大合照, 哈... 結果只有我的車看得清楚= =

Comments:
『有兩台速克達(就是路上一大堆的那種)』我突然發現這個註解完全沒辦法讓人更清楚速克達是什麼XD"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