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05

happy day

這幾天風流了一下, 是這樣的:
前幾天學校的企管系有辦活動, 剛好那天是我固定要幫好朋友補修英文的日仔, 外加上有班會時間(

我是班代), 當班會結束時, 剛好經過校門口前面的吸煙區(比較像廣場, 爾偶會充當停車場) 看到一堆學

妹在賣東西, 基本上企管系的學妹都是有口皆碑, 而且還有一群學妹, 冷冷的10度C, 穿著迷女短裙賣

東西, 我跟著我同學路過的時候, 她們看到我, 就拉著我的手臂, 兩支手一邊拉一個, 而且都好可愛喔

>\\\\<, 整個就暗爽了起來, 因為我跟同學一群人約6個人, 只有我被迷你裙可愛媚妹拉手臂, 哈哈...

挺爽的倒是真的, 之後想說都被拉了, 就買個東西吃好了. 當下花了50元, 之後... 走一走, 又被拉了,

不過這次並不爽, 因為對比實在太強烈了- - 而且居然沒有人要拯救我, 因此我又花了50元, 不過我整天

心情都蠻好的, 自從國中之後... 我就沒再被女生拉過手臂了耶, 真好...

頭髮比較長之後, 常常被碰到的同學校的學生(熟或是不熟的都有) 看到我就說我長的很帥, 其實也沒什

麼好說的, 有些人說我長的像羅志祥, 有些人又説我長的像郭一峰, 有些人又說我很有型, 但是我平時其

實很拉榻的- -到了冬天, 尤其我住的地方很冷... 根本就是好幾天都不想換衣服, 一穿就是超多天的

說... 除了內褲...

Comments:
我今天睡死了說.. 哈, 兩天都睡到晚上= =
聖誕快樂too
 
偶訴欣巧..
第一次上你的網誌ㄝ
迷想到..
你還漫自戀的
ㄏㄏ
不錯不錯
有自己的風格..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