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06

一些以前的照片

剛剛真的有無聊到, 就開始找照片, 發現...
我國小的照片最多,
漸漸的到了國中,
變的很少,
到了高中就幾乎沒照片了.

嗯... 貼幾張給大家看



這是我高中時的照片, 當時的我是球隊隊長, 在右下, 裡面的我是幾年級, 我也想不起來了, 只知道我還是比較適合運動, 這樣比較帥... 裡面有好多朋友, 很多都失去聯繫了, 現在看到好想他們. 這些應該是我高二時的照片, 因為還沒胖.



足球之神認識我的地方. 我第一個半年碰到足球的時候, 當時的我還很菜, 但是到了第二個半年時, 我已經是拿到獎盃的球員了. 而之後, 我就回台灣了, 嚴格來說, 我只在國外學習了1年的足球, 回到台灣之後, 接受了台灣的洗禮, 第二年就變成隊長, 並且在該年度拿下北區賽事第三.



這張是我打籃球拿到的獎狀, 說真的, 我只有國小跟國一有打籃球, 因為我再那個時候身高就開始落後別人, 外國人很高, 於是我就放棄了, 我跟著一群日本人還有印尼人一起踢球的一個切機就是這邊開始的, 現在我則覺得... 我籃球真的很遜.



這張就是我國小時了, 快畢業時, 這張照片不小心被我給左右顛倒了, 說到這個, 紅色衣服是我, 我旁邊(照片右邊) 是我以前的好朋友, 國中回國時, 還有看到他, 他很有自信喔, 跟我不一樣, 像我就比較沒自信, 只有在特長的部分比較讓我找回信心, 照片裡有一個女生曾經跟我告白過, 而裡面有一個是我曾經喜歡的人, 一個則是我到現在還蠻喜歡的, 透露一下... 我國小功課很好喔, 哈哈, 全校第一都有拿過喔. 六年下來我的獎狀大大小小的加一加, 大概有... 60多張吧. 沒算很仔細, 算到40之後看到還有一堆就放棄了.

最讓我臭屁的是, 我國小曾經被三個女生一起告白過, 國中時在國外, 也都還算是女生緣很好, 高中之後讀的是學校全校女生不到50人... = =

如果有人剛好經過並且認識我... 可以傳email給我, blue_arasaki@yahoo.com.tw 或是打我手機 0968220245, 可是我手機送修了. 朋友們, 我真的很想你們耶, 只是我個性讓你們感覺不出來而已.

Comments:
是喔, = =長相?!
 
我照片後面那個?
靠... 我後面多少個.
你不會用左一後排之類的來說嘛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