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06

新年到~ 今年比較高興

話說我家是一個自營的, 我爸自己創業, 所以從小我就知道要惜福, 當然我弟弟比較不知道, 因為等他長到了, 並不知道小時家裡戰戰兢兢, 也不知道小時候錢很難掙, 需要省吃儉用, 爸媽都灌輸這種觀念, 你並不知道自己家裡其實很有錢, 因為你根本沒有接觸到. 不過等我長大之後, 發現自己可以出國讀書, 自己家裡有一台volvo, 一台benz, 一台mazda, 一台克萊斯勒, 家裡三層樓, 養了一堆動物, 狗有三四隻, 有兔子, 有老鼠, 你才真正知道自己其實家裡挺有錢的, 我弟弟她們則是從小就知道這些, 看她們ps2換了三台, 真的很猛... 我的一台買到現在都沒壞, 應該說我都沒什麼在玩, 平常要忙的事情可多了.

我常常聽說有朋友一個過年, 可以拿到上萬元的紅包, 但是就我家生意人來說, 難能可貴, 因為做生意, 什麼都必須計較, 彼此的親戚也都很摳, 我每次過年, 頂多又是拿到我爸媽, 然後我媽那邊的親戚, 就這樣頂多拿個7,8k, 這樣我就覺得很多了, 我爸那邊比較複雜, 我不知道多久沒看到我姑姑了, 我叔叔我也大概有3,4年沒看到了, 還有更久的沒看過的, 一堆... 算了, 今天不是想來說故事.

主要還是跟大家道喜, 新年快樂耶~~~~~~~~~~~~~~~~~~~~~~~~!!
新的一年, 要更快樂, 更有錢, 更健康, 功課也更好, 萬事如意捏!!!!!!!!!!!!!!!!!

我目前只拿到一個紅包, 不過這數字已經夠多了^^ 希望大家要更有錢, 也更加惜福:)

Comments:
新年快樂~我要紅包~~~阿勇包給我 :P
 
不要啦, 哈哈哈, 你們拿多少了~
我也很窮耶
 
那我要紅包裡面包阿勇 >/////<"
 
= =你這麼想吃掉我?
 
黑阿 :P 那你什麼時候要給我吃~
 
... 痾... 你慢慢等吼. XD
 
你在澳洲沒紅包拿嘛XD
 
我以前在澳洲都有紅包耶
那你有年終獎金嘛.

leo. 你跟我要錢? 我沒跟你要就好偷笑
 
不如這樣吧...把阿勇切成兩份, 一份用宅配送到內湖, 一份用國際包裹寄到澳洲XD~~

我要正面那一半
 
2個傻子
 
= =.........
你們真的是...
 
因為我沒有你的照片阿...
頂多就是大頭貼而已.

你要不要寄幾張你的照片給我呢...
順便幫我寄一些名產好了.
地址的話= =
確定要在給你啦~~~

嘿嘿嘿
 
...其實有下半身也不錯
 
......
請你們尊重我一下好嗎XD
 
誰知道... 你們這些腦袋有問題了嗎XD
鼻康 , 結果你們那天花了多少錢.
我那天忙到晚上12點多才到家耶= =
整整12小時在外面奔波...
 
那天阿?

阿勇幾號開學?
 
我這週末就要回台中了說...
因為我要去參加實驗室. 要去找老師.
 
話說= =我的無名網址就在我的blog的連結上阿..= =
你的流言版我找不到留言是按哪裡...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