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06

把一些漏掉的blog貼上來

January 19, 2006

棒球

昨天跟哥哥還有哥哥的女友,
以及哥哥的同事們去打棒球打擊場.
很久沒去了...
打個一百多塊錢就沒什麼力氣.
剩下的錢根本感覺就是浪費錢...
因為揮棒碰不太到球,
只能練習打短打...
說真的, 短打... 要能夠打的好還真難= =

突然覺得棒打擊場好無聊...

------------------這是分隔線-------------------

January 17, 2006

腳步

我是個很靜不下來的人,
但是我又可以很靜...
怎麼說呢?!
即使是留在一個地方,
我也必須要讓我找到事情.
不然我會坐立不安,
我是這種人...

無奈這個寒假實在是短,
想打工.. 但是又不知道要怎麼找工作,
算一算過年. 剛剛好把假期切成兩半.
前後空個10天給我,
還真的不知道可以幹嘛.
腦裡一直想著有打工就有錢
有錢就可以買想要的東西.
買了之後想買的東西就變少了.
之類的...
但是這樣很痛苦,
於是我開始... 不知道要幹嘛...
沒錯, 還真的不知道要幹什麼...

今天跑去買了一個二手的金屬油管,
品項很好, 看起來跟新的一樣,
難怪這種東西價格可以有高有低,
因為新舊看不出來嘛!!
總之, 我的前碟改裝計畫, 若是以金錢來算的話,
已經賣出了... 1/10了...
還很漫長... god...

------------------這是分隔線-------------------

January 17, 2006

我的車子...

新年新願望...
可以奢侈一點嗎!?
我希望可以順利過完2年級,
然後我的車子...
可以順利的預造進度.
制動的部分是優先的,
所以前後的煞車組的部分, 胎皮優先

改好前對四卡鉗組... 3500以上
前後17輪框. 約要 2000以上
前後胎皮... 也是時候要換前面胎皮了, 而後輪則是改後17時要換. 至少也要4000吧...
想改油冷排, 4000
換管 4000
尾翼 3000
想上後碟... 這個要1萬... 大錢= =

------------------這是分隔線-------------------

January 17, 2006

今天載著我弟弟

今天載著我弟弟,
騎著我心愛的ktr,
在台北的路上跑..
第一次覺得騎檔車是很累的事情.
尤其台北,
嚴重意識到...
台北不適合騎檔車,
讓我也開始愛上了台中...
台中果然比較悠閒...

今天這樣一小趟三小時,
不全然是在車上度過,
但是我卻累的半死,
而且也意識到了,
自己的車子的制動有多不夠用...
因為我今天一個荒神,
就去親別人的車屁股了..
騎車騎到現在,
第一次撞人~"~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