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2006

2006-02-08 大老遠為了一個友情

今天我一大早, (還好... 其實也已經11點了)
跟勤益的學弟約在樹林見面.
為了友情我要跟他交換排氣管. (檔車的)
一放面是因為天兵的我買了一隻自己不能用的管阿~~~
是這樣的,
所以我就跟另外兩個大學朋友,
一個叫阿寰, 一個叫宗霖一大早就約在中興橋下,
見到面之後就一路奔騰走外環道到樹林...
誤打誤撞般的見到了學弟...(一切都交給直覺阿!!!)
接著就前往三峽了,
到了那之後就開始借工具,
開始自己手工diy換管子阿~~之類的...
弄弄弄到12點之後, 一票人(學弟, 還有高中同學, 加上兩個大學同學)
就殺山路到中和去吃中餐...
不過因為路程來說,
學弟跟我們是反方向...
吃飯的路上我們騎了10分鐘到15分鐘= =... 包括山路...
所以我還針對他感到抱歉阿><

吃完之後就跟學弟道別,
步上了返鄉的路上(返自己家啦!!!)

只能說... 不管是走市區到三峽還是走外環道...
都真他媽的遠阿~"~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