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06

過了5年了...

曾經有個女生讓我到現在還是掛在心上.
我仍記得他家住在哪.
但是卻忘記了是哪一層樓,
記得他房間的擺置,
記得他的笑容,
以及他的談吐方式.

但是那都是五年前的她了.
現在的她,
我看不見, 沒有消息,
想說或許哪天可以在路上碰到她,
但是那都是多餘的枉想.
5 years has passed.
生活一樣這樣過,
我不知道該做什麼想法,
或許... 以後還是一樣沒有機會見到她,
10年, 15年就這樣過去了.
也或許... 下次見到她時,
她早已結婚生子了.
很多或許...

我只能說... 記憶是美好的...
當記憶慢慢的被拉長,
思緒也漸漸的累積.
就變成了我長久的心傷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