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06

歐北共時間...

題目不知道要打啥.

放假真的有悶到,
一天大概有10小時是賴在床上,
有5小時以上是坐在電腦前作每天的例行公事,
剩下的時間是我坐在電視前面一邊吃零嘴一邊看電視的時間...

這才叫做真正的無聊...

偶爾會跟朋友出門啦..
前幾天跑去三峽,
那真的有遠到...
我跟我高中同學還有大學同學去三狹弄車子,
一方面是因為那天有特別意義,
我朋友的車子改的很漂亮,
全台灣大概沒幾個比他屌了.
不過他那天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去的路上摔車...
我看到都好無言.
心痛? 是有點, 畢竟都是朋友.
回程的他跟去的時候差很多,
回程的路上他是超級龜爬.
不過我要說句實話.
"龔大哥, 你的車真的有吵到..."

距離開學大概只剩下2個禮拜了,
我因為想要參加老師的實驗室,
必須要提早一個禮拜回去,
但是我手機送修,
這讓我很火大,
整個寒假沒有手機.
原因是我送修是送免費的,
試想, 有哪個人像我一樣糊塗,
好好一個手機可以摔壞好幾次,
但是我又不想換手機.
我沒那麼愛慕虛榮,
新的固然屌,
so?

這幾天看到的, 聽到的, 都把我拉回以前的記憶...
我討厭這種感覺,
是因為太悠閒了嗎?


Comments:
還好. 哈哈. 我朋友也有去, 他陪我去, 那天真的是... 吃力不討好=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