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06

驚奇的事實

其實我國中的時候曾經因為一時衝動打斷了自己的手,
也因此而開過刀,
這故事挺好笑的,
今天不想自己糗自己.
是這樣的,
我的手常常會有一種怪感覺,
也說不上是什麼感覺,
反正自從他斷了之後,
整個感覺系統就變了,
摸到觸碰到都不再是那種感覺,
取而代之的是痛的刺的.

今天我終於知道那個怪怪的感覺是為什麼而來...
其實是被蚊子盯到...
只是被盯到,
我的左手是癢,
右手卻是痛...
也不算痛,
就是有麻麻的感覺,
那種感覺會讓我整天心情都很差,
睡覺失眠..

Comments:
晚上來我房間我幫你吹一下就不會痛了.....
 
吹什麼.... 你可以在髒一點XD
 
阿, 原來你有來過阿...
我只知道淹立傑有來. (找不到他的姓那個字)
 
小時候不是痛了都要吹一下嗎...
你想到哪裡去了.......(無辜)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