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2006

今天跑去吃喜多屋

一個人要500,
料真的蠻多的,
日式料理的新鮮度又覺得還好,
比不上外面那種一盤一盤點餐的,
而且我食量真的不大,
吃的很痛苦,
感覺500元...
一點也不值得.

我是跟我爸媽一起去,
三個人都吃沒多少= =
很努力的慢慢吃,
還是吃不了多少.

後來我們就跑去逛百貨公司,
我跑去看玩具,
看到有個小孩子居然在挑batman,
我只有一個想法,
他怎麼這麼遜, 那是我國小在買的玩具耶...
好歹也買一些新款的玩具吧?

之後在忠孝那邊逛阿逛,
發現有一間沒蛇麼裝潢,
裡面賣的衣服卻都是名牌,
什麼diesel, boss, timberland, evisu, levi's, le cos sportif等.
很多就是了,
而且很便宜,
看起來就是因為要換季了所以便宜賣...
於是我就買了一件外套,
之前看到一件要3000多快四千,
我買1680, 整個就是... 爽!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