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06

兩個男人無聊的逛西門.

都沒人發現我安全帽那篇的文章編碼出錯.. 可見沒人看= =

今天我跑去西門町...
不知道是我太老氣還是怎樣,
兩個男人去西門町居然不知道要幹嘛,
買個飲料, 繞一圈什麼都沒逛,
想說乾脆去遠東看看好了,
結果還是一樣,
一直往上衝到頂樓發現沒有想要的東西
然後就回家了.

去西門町是因為要買吉他的袋子(套子),
我朋友要的, 所以我陪他去,
之前阿猴(高中同學)有帶我去過,
才發現原來背袋也有那麼多種款式

之後我又跑去弄我車子...
我有一根排氣管,
改裝用的,
但是因為我買錯了,
所以從來沒裝過 XD
哈, 應該沒人像我一樣蠢了吧.
我朋友一直要我裝= =
有人一定覺得我很無聊,
車子騎好玩的就好了,
幹嘛花一堆錢在上面.
我只能說... 男生小時後玩機器人, 四驅車...
長大了變成玩車子.

今天我同學問我,
"你以後買汽車還會改嘛"
我說我不知道,
因為我沒打算買汽車,
好像真的會比較好.
但是我不敢想像那些開銷,
你要車位, 你要保養, 你要加油, 你要繳稅.
話說日本, 不是每一家人都有汽車, 甚至摩托車,
日本人的摩托車已經在世界上算是多了,
(除了台灣)
摩托車在國外算是有錢人的玩物,
台灣看到的摩托車, 在國外稱為商用車...= =

回到我朋友的問題,
我跟他說...
我以後應該不會改車吧,
開銷不一樣,
等到那時候我已經開始自己在賺錢了,
錢多的話我就買好一點的車,
錢少的話我就不買車...
就這樣.

Comments:
咦, 那我為什麼看得到= =
 
因為我改了阿= =
 
我回那篇的時候是早上五點耶...你昨天就改了?
 
忘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我是熊熊的發現他的參數怎麼都跑出來了.
然後我另一個blog居然沒事可以正常顯示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