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06

微妙...

我的情形是這樣的, 看到食物會噁吐, 也不會感到餓, 也不會疲累, 除了身體上的痠痛以外, 這現象已經維持了3天了, 今天我強迫自己進食, 一大鍋麵, 我才剛聞到味道, 就開始有嘔吐感, 所以拜託3個室友(因為一個室友已經先被我載去車站了) 幫我吃, 我只喝了幾口湯, 現在還有點難過... 而說到睡眠問題, 昨晚曾經嘗試過, 但是一睡下去馬上就會醒來, 看來是缺乏安全感... 我睡著的時間絕對不會超過5分鐘, 很痛苦... 有朋友建議我要去收驚, 但是我本身就不信這些. 有同學則是建議我要去看醫生買安眠藥了.. what's wrong with me...

我只知道我即使不睡覺, 精神還是特好... 不吃飯我還是很有體力, 只是開始有點胸悶, 開始感覺飄飄的... - - 讓我想到小時候讀達摩祖師= =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