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06

騎車回台中

睡醒來已是10點, 準備一下行李,
就到朋友家去牽車,
跟著朋友,
兩台車,
踏上了台1線,
終點站是台中,
一路上,
走出了台北,
每個縣市的馬路還真的是虎口,
三不五時就有一台車子闖紅燈,
或是直接迴轉,
好像馬路他家的一樣...
這種人真的是要好好的去感化一下.
沒修養沒品得連駕照都是買到的嗎?

半路上, 因為我跑去找我外婆,
所以路線規劃有一點點跟預期的不同(因為我們走錯路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外婆一直誇我乖孫仔,
說我好孝順,
其實我每次都有想去外婆家,
我本人很害羞,
其實人多的時候不太敢講話.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外婆家,
以前過年,
大家都是當天來回,
總是有個皮蛋死都要住下來(那就是我啦~~)
洗把臉, 上個廁所, 喝個水,
在度踏上旅程.
等我們到了台中時,
好像已經是下午4點的事情了.

現在... 整棟透天建築物(4樓)
只有我一個人= =...
好無聊阿~"~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