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06

情人節沒情人耶...

這幾天到了台中,
一方面是無所事事,
一方面自己是班上的公關.
所以我開始接洽各大系所的聯誼,
不管是高中, 大學, 或是工作人士.
只要年齡層差不多,
只要可以約出來活動,
我都去把握...

第一次覺得... 我這麼有魅力@@
一張照片加上言語就可以認識一堆平常沒有認識的...@@
不過現實生活的我,
私底下很拉塌...= =

今天是情人節耶...
我在幹嘛呢?
睡到下午, 然後起來弄自己的車子..
洗車. DIY燈組, 整理, 測試, 上油,
一切的一切只因為真的閒的發慌.

最後跑去車行找師父聊天...
車行師傅說我怎麼可能沒女友,
還問我連女性朋友都沒有嗎.
他該不會懷疑我是GAY吧...
他請我喝飲料跟餅乾耶.
@@ 明天再去找他聊天...XD

Comments:
... 靠腰
 
好吧,我承認。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