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06

今天去聯誼.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有好的壞的, 途中也有跟自己的小命拼命的事件(下次再說吧, 因為太長了...
想說打成一篇文章之後整理一下在弄出來.)

我今天聯誼的第一次抽車子, 我就有目標, 我運氣算是不錯, 整天下來我都可以跟對方幾個女生聊的不錯.

行程是這樣的, 從嶺東接到人之後, 往豐原前進去騎單車, 這大概是我自從沒踢球之後, 最累的一次了... 沿路尬單車XD.

單車完後我們到豐原廟東吃晚餐逛夜市, 奇怪的是我的食慾現在小到誇張, 我一整天下來只有早上吃的法國麵包, 不多, 大概1/5的法國麵包, 我一直到深夜都還有飽足感. (ㄜ... 難道我又進化了) 所以我一直都是在看女生吃東西- -...

吃完東西之後, 聯誼的女生說想玩團康, 於是我們轉會到中正公園, 誰知道我又再次跟今天很有緣的搭檔, 我只記得那時候玩的遊戲是, 15分鐘內瞭解你的partner, 然後要接受三個考驗. 通過考驗就safe, 沒通過就挫賽. 她的電話還有其他資訊我就是這時候入手的... 之後還有一些活動, 懶的打了啦, 送完他們回家之後, 緊接著就是我的飛車追砍事件了...

到現在都還沒睡... 因為剛剛晚上還有續攤. 然後剛剛又去找老師橋義工實驗室的事情, 整個就快累翻了, 讓我有點想要取消今天學妹跑來台中叫我帶她出去的約會...

這次也不能算沒收穫... 呵呵.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