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2006

day 10: hair dresser.

今天一早跟阿寰約了去剪頭髮,
不知道阿寰喜不喜歡candy的功力,
因為我的朋友都是我介紹的,
所以我好在乎朋友怎麼想.
後來我們跑去吃港式燒臘,
我點我最喜歡吃的燒肉飯,
我從在澳洲就很愛吃燒肉飯.
記得當時家裡住chatswood,
對面是一個百貨公司,
百貨公司旁邊是一個都是華人的小shopping mall,
常常在那邊打電動被我姑姑碰到,
電動的樓上是我剪頭髮的地方,
那時候我第一次去,
好緊張, 我畢生第一次去那種地方剪頭髮,
一進去緊張的說了第一句話, "i wanna get my hair cut"
一個日本的女生問我"do u have ur own designer"
我回答"no... it's my first time"
後來, 我超緊張的, 他問我要剪什麼樣子,
我匆忙的回答他說, whatever u like.
這是我第一次上salon... 現在還記憶猶新.
那個日本女生應該很想笑吧.

那個小shopping mall旁邊就是我除了賣當勞以外最愛吃的了,
一進去我都會用超濫的廣東話說, :"一個燒肉飯"
阿不過我的廣東話, 是大家公認的不標準,
聽10次, 10次都不知道我說啥.

我覺得阿寰人真的好好,
常常我有問題的時候他都會回答我,
讓我好安心.

今天candy問我說, 是不是都睡不好,
我不訝異, 因為我黑眼圈真的很深,
我回答說: "恩. 我一個月來都沒睡好過"
他說我應該是有神經衰弱,
他說:"神經衰弱就是腦袋會一直想事情"
我確實是整天想東想西,
他叫我要去看看醫生...
不過這時候我決定使用左邊進右邊出大法,
裝沒聽到- - 我覺得這樣的日子應該會趕快過去吧.
candy說我頭髮好像有比較多了,
我說因為最近心情比較好,
沒在煩惱一堆了, 所以比較沒掉髪.
前一陣子我掉髪的程度大概就是, 即使一個月不剪頭髮, 還是一樣像打薄似的

Comments:
我常常掉髮阿.
一天掉個20跟沒問題吧.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