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2006

day 11: long long wait just wanna see u.

今天起的比平時都早, 10點- -
認識我的都知道這是一個不可能出現的數字.
主要是因為我趕著要回台中.
我到台中的時候是2點整,
到家之後, 整理一下東西, 盧了一下小舜, 鑰匙GET~!

大概4點我到了粉家樓下,
小粉很慢, 所以我就在樓下做黑眼圈消去的運動,
是這樣的, 先壓住眼球正中央, 感覺到有觸壓感即可.
之後, 先壓上眼皮, 輕壓約5秒,
在換下眼皮, 輕壓約5秒,
主要是刺激血塊,
黑眼圈的形成主要是因為眼球的皮肉組織很薄.
眼睛經過長時間疲勞所造成的微血管破裂與血液的淤積,
因此黑色區塊等同於瘀血的血塊...
懂了這些道理就可以開始努力了.

不過... 還有一件事要擔憂, 那就是皺紋,
因為長時間的施予壓力於眼皮上, 會造成皺紋,
雖說我是男生, 比較不CARE, 但是...
天下的人都是愛美的...- - 所以其實我還是很擔心.

後來到了逢甲, 我把我最心愛的三明治給她吃,
她說很好吃, 看著她吃東西的樣子, 我總覺得很幸福,
雖然很訝異這個女生可以不顧矜持在我面前狂吃,
但是還是覺得很可愛...
之後我們到了五角去吃,
原來她這個道地的逢甲人是第一次去五角,
這才知道原來她這麼愛吃冰...
冰是一口接一口的吃,
今天我真的是見識到粉的超強食慾.

短短2小時, 發現粉喜歡吃的東西也不少,
總觀來說, 她不愛吃的東西挺多的, 但是他特愛吃的東西也不少.
辛辣物, cheese, 酸甜口味的冰品, 巧克力. 是目前我觀察到的.
聽著最愛聽的王菲的Eyes On Me.
看著心愛的人吃東西,
這個感覺很甜蜜.

有人的嘴巴破了... 吼. 真的是都沒在注意自己的健康.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