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2006

day 12: unhappy.




現在離換日還有一個小時不到.
早上因為心情不好睡了好久.
現在則因為體力過剩而在煩惱.
剛剛去看了一下電視,
發覺電視節目真的很無聊,
這時候寰的學姊跑來我們家,
老實說我嚇到了, 因為在室內看不到室外.
學姊帶著一堆草苺. 因為冰箱都是我的東西, 沒有整理一下冰不下.
而後跟著是有跑去了光頭家,
去了之後沒事做, 就又跑了回來.
今天因為翹課的原因,
被光頭訓了一頓,
他說什麼課都可以翹掉,
但是拜托不要翹實習課.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不太好,
很多事情讓我好煩喔.
於是決定把自己關閉一整天,
什麼訊息都不想接收.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
什麼時候變的這麼沒耐性,
不知道. 只覺得時間好長.
長到我等不下去了.

明天, 不知道會不會好起來.
我告訴自己... cheer up.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