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2006

day 13: too much to think... in a bad mood

這才想到,
我的心事很多. 真的要問我為什麼會煩的時候,
我還真的說不出來一個原因.
小雨這樣跟我說: "這麼忙阿"
不, 我的煩都是腦袋一堆事情在打架的時候.
A事情我沒處理好, 又爆發B事件.
就這樣子一直累積, 這時候我真的希望我可以破壞所有的規則,
跑去躲起來, 即使大家恨我我也無所謂.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這樣,
所以我才會這麼煩惱.

明天就是禮拜三了, 要聯誼.
到了今天晚上, 我還在煩惱該怎麼辦.
要去哪邊, 然後要怎麼想遊戲, 要怎麼破解尷尬.
身為一個公關, 看起來好像是玩樂專屬的職位,
我卻覺得它比班代還累. 真的好累好累.

有些人都認為我煩是因為她,
我想不竟然是, 不過也不能說完全不是.
現在快兩點了... 我拿著一瓶酒.
因為今晚我又煩到失眠了.
我好希望有海邊, 可以讓我躺在沙灘上,
讓我鬆懈一下...
也所以我才很希望夏天趕快來.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