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06

day 19: I HATE IT... hate it all

去年的時候沒有摩托車,對於台中的想法就是很單純一個讀書的地方。
今年不同了,奔波不少地方,早已改觀,安全感也早已經被剝奪,
在路上晃都會隨時盯著後照鏡看,很怕隨時會被撞,或是被別人給盯上。
這樣的壓力很大,也因次我常常需要適當的放鬆,
有段時間運動、飆車、 花錢是我的消遣,
對於這樣的生活我選擇了逃避,
把自己封起來。

今天碰到的一個大拇趾師傅真的好厲害。
討厭一下子就被看穿的自己,
那種感覺好薄弱、無助,無法接受事實的自己也因此討厭算命。
對於無法誠實對待自己,沒有辦法容下缺點的自己,
不敢輕易嘗試的自己,害怕受傷的自己,
討厭表面上故作堅強,內心卻是不堪一擊的自己。
也開始覺得日記這種東西還是自己寫自己看就好,
無助、赤裸裸。
一步的距離變的很長,既害怕又期待...
這種感覺早在我上次受傷時候就被我給抹去了。
人家說的大愛大恨,就是我這種人,
我沒辦法跟傷害過我的人和平相處。

最近被打開了,一下子好像因為解脫而過度放縱。
今天的路途我騎的慢,
思緒隨著路途越拉越遠,也越形沉重。
第一次覺得這趟路真的很難騎,
好長...

現在的心情就跟標題一樣,
Yes, i hate it... i hate it all.
膽怯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又要繞跑了。
月經來犯ing... 希望是我想太多,害怕卻不期待了。

Comments:
look mo
 
喔. 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