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006

day 22: soccer training...

回到家裡跟裴帥玩電腦,應該說是我自己玩,裴帥在旁邊看。
玩到大約4點多,就去學校準備開會。
這也是我第一次見識到了學生議員社團辦公室的小,
真的超小,隔壁就是學生會,整個就很沒氣勢。
第一次有過門而不入的想法@@
肥鳥也跟我同樣想法,所以我們後來跑去熱舞社那邊話家常。
沒想到議會也沒打電話通知我們去開會,
是看透了嗎?

後來我想說路過球場,就去看看球隊好了。
誰知道球隊真的有在練球,本來沒有打算要練球,
但是自己看了一下他們練球就會心癢,
當下馬上大街裸體換球衣。
(因為既然路過了就順便拿新的球衣,很好!比去年好多了。裴帥一直說他也要一件,哈)
換了就光著腳去踢球,踢到腳都起水泡了,
後來跟郭哥借球鞋,踢了一下, 才覺得有球感的感覺,
今天踢的真的很糟糕,果然以前強沒什麼用,
好險我戒菸戒酒有段時間了,加上自己有偷偷作重力訓練,
一踢下來2小時,都不會累,有種回到以前的感覺,果然戒菸戒酒是好的。
而且我今天才知道,禮拜六有大專盃,
我還記得去年大專盃,自己上場10分鐘就掛彩。
還碰到以前學長,還有海洋大學的球友。(而且還被笑)
我曾經要去海洋大學讀書,結果我後來卻因為不想當船夫,
跑來了勤益,現在想想當時還真傻... 
不過粉說要陪我去嘉義耶!整個就很高興,當時我還在為了比賽的事情煩惱呢。
happying ︿︿

有時候會覺得日子過的很匆忙,
也會覺得疲倦,有時候會覺得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由與優閒。
但是當我看到了粉,就覺得再怎麼忙錄也是可以熬過的。

剛剛晚上有接到議會的電話,他問我怎麼沒去,
我馬上誠實的跟他說因為沒看到幾個人,所以就閃人了。
現在是凌晨12點43分,粉還在上班,我在電腦前等待睡覺時間。
今天肚子痛了一整天,我懷疑是飲食問題,昨天一整天沒什麼吃,很久沒這樣痛了。
而且說也奇怪,我最近喝珍珠奶茶就會肚子痛,上次我懷疑是那間店不衛生,現在則懷疑是自己的體質問題,踢個球,冒的都是冷汗,真的很痛苦。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