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06

day 21: untitled.

日子過的很快,真的很快。
快到超乎我想像,所以很多小事情我也都變的不想計較。
也或許是我根本就沒時間去計較吧?

昨天睡的好早,裴帥說昨天的我很反常...
反正沒事做,就休息吧!昨晚的我這樣告訴自己。
回想起來,1個月前的我都是因為失眠,
後來是因為太過充實沒時間好好睡。
黑眼圈真的很深,難得可以好好睡,就告訴自己不彷好好的睡一下。
所以昨天我沒有接到電話的朋友們,原諒我一下,
沒想到我這麼剛好什麼人的電話都沒接到,這絕對不是重色忘友。(絕對不是絕對不是,請各位自己安慰自己)

昨天樓下在弄烤肉,我剛好載完小粉回家,
當時真的很無言,也覺得真的很蠢,因為我從來沒看過有人在室內烤肉的,
弄的家裡一堆油煙味,一樓臭到現在就算了,還逼得我們樓上都要關門。
三個大男人在客廳烤肉,也不想一下旁邊就是你自己的房間,
自己樓下弄得一塌糊塗,烤完也不收拾一下...
說真的一直抱怨不是我的個性,但是也太不懂事了吧。
最近的室友總讓我覺得他們年齡心智倒退。

前天粉送我一件衣服,說是情人節禮物。
不需要送我禮物啦!我沒這麼容易感動低,
妳開心我就開心了,傻瓜!

剛剛去買粉的生日禮物,平時很阿沙力的我第一次這麼的龜毛,
總覺得送什麼都不好,真的覺得自己很娘,連平時娘習慣的裴帥都在旁邊笑,
說到這裡我想到今天早上有個人跟我講電話講到睡著,還打呼的事情,
裴帥一邊聽還一邊笑到噴奶茶。
我:"ㄟ,起床了喔"
粉:"嗯?"
我:"七點了耶,你不是八點有課?"
粉:"嗯?"
然後我就聽到打呼聲,有人拿著電話就這樣入夢鄉。

好像有很多事情沒說到,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日子過的好像都在等待一般,或許我有其他可以更充實的過法。
不過我沒想到,也懶的想,感覺這樣就不錯了。
有啦,錢花的很凶是真的。
苦惱中,而且我想買新鞋子新褲子,
不知道要怎麼跟我媽說。
我媽應該會很無奈吧。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