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06

day 24: BIRTHDAY PARTY AND SOCCER GAME AT JiaYi

昨天是粉的生日慶祝會,有說有笑的吃了蠻多東西,
但是因為都是女生,我還蠻gin的。
直到最後半小時我才開始大塊朵碩,我跟店員點了6盤肉,全部自己吃,其實我想吃的還多的是呢。
只是覺得他們女生吃到飽的很不划算而已。
粉跟妹還有仲跟雨,四個女生卯起來狂吃cheese。
粉愛吃可以理解,因為後來他的生日蛋糕也是cheese,一堆人喊吃不消,
連小夏都說吃那一大塊蛋糕吃到都膩了。

今天大專盃比賽足球,上半場踢的完,下半場在當走路工。
整場球只好跟對方的球員搞斷背山,掩飾自己的體力不支,
對方球員真的很不錯,很高興跟他們踢球。
踢完球之後真的很傷心,
阿良的腳不能在踢球,blue在親民讀二技,這學期又少了一個學長(老頭),
如果自私一點的假設他們都健健康康而且都留級,
今年的勤益素質不錯,因為還有加入兩個衝勁很夠的學弟。
我也開始後悔自己以前抽菸不練球。
阿良的傷最讓我難過,我真的打從心底覺得他很厲害,
而且就自己認知上來說,運動員最可憐就是因為受傷而得放棄。
回程的陸上我心想,今年又要這樣結束時,我就鼻酸,眼框有淚打轉,真的是很氣很恨。
今天打給了blue,聽到他一貫的口氣,"ㄟ, 勇ㄟ喔?",
我當下真的好想找個地方躲起來哭,真是辛苦你了學長。
我雖然很GIN,但是我真的很想你。
老頭學長載我去車站的路途中,告訴我說他是第三次踢大專,
今天的比賽算是踢的不錯了,路途上我在後面偷哭。
夏天阿!真是讓我喜歡又讓我難過的季節。

這幾天因為都陪在粉旁邊,
日記這種東西很私人,想到的時候不一定有機會寫,但是當時間過了我又會懶的寫。
我很高興粉大老遠從台中陪我去嘉義,
當天來回陪著我。
雖然我今天有小生氣一下,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他,
真的是辛苦他了!!
不過我覺得他媽媽好恐怖...
我又不是故意的- -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